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秦玖刚深入中医系与高层次人才、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与高层次人才、党外代表人士沟通联系,109日下午,副校长秦玖刚一行深入中医系,与党外人士张军会博士;职玉娟博士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郭玉伟主持。

会上,秦玖刚对两名联系对象表示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状况。参会人员围绕大学生创业就业、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中医药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两名联系对象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学生思想引领、中医学科建设等方面献言建策。

秦玖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通报了学校“五大工程”建设情况,对联系对象关心的事宜予以回应和答复,协调解决其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他强调,要多方参与、全力护航大学生就业。高层次人才要发挥专业优势,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理性务实的“新医科”就业理念;发挥好非遗平台作用,理论实践相结合,带领学生学好非遗项目,扩宽就业创业渠道。

下一步,中医系党总支将搭建平台,畅通人才建言献策渠道,通过建立联系、解决困难、提供服务等措施,调动各类人才积极性,为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