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医系党总支组织观看“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第一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发布者:刘元 [发表时间]:2023-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切实提升警示教育成效,8月29日上午,中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观看“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第一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专题片以直观真实的镜头、深刻典型的案例,直击要害,曝光了个别党员干部违规入股、外来客商被迫搬离及临时建筑拆不掉等乱象,这些党员干部滥用职权、以权谋私,不仅严重损害了营商环境,更是严重背离了“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的要求。

在观看专题片后,同志们积极开展讨论,认为暗访拍到的各种作风问题,反映出目前个别党员干部仍然存在作风松弛懈怠、以权谋私、规矩纪律意识不强、服务宗旨意识缺失等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反面案例为戒,提高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能力,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依法履职。

在下步工作中中医系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强化工作作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