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医系党总支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中医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中医系主任王春成主持。

王春成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基本概念、民族关系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发展历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方法途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领学,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了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还播放了专题记录片,生动展现了各地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差异化和多样性,从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表现了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团结一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生动局面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

此次专题学习会,为中医系教职工及时、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强化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过程中获得感、幸福感、使命感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