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医系党总支组织收看“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加强警示教育,5月6日下午,中医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组织观看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作风暗访专题片,会议由中医系主任王春成主持。

专题片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曝光了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存在的认识不足、衙门作风、职能部门之间推诿扯皮、对照查摆走过场及其个别工作人员服务宗旨意识不强,影响全市营商环境等问题,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抓实干,强化落实,围绕学校“1233”工作布局,保持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工作状态,开拓进取,争创佳绩;二是严守工作纪律。针对暗访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与整改,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把教学、科研、学管工作切实体现在为师生服务上,体现在提升服务效能上。

观看后,党员同志对照曝光问题,结合岗位职责进行查摆,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反面案例为戒,提高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能力,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