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医系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中医系团总支 [发表时间]:2022-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3月16日中医系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中医系301党员活动室正式开班,本次活动由中医系组织员刘元主持,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主任王春成、副主任肖跃红、副主任陈吉全、学工办主任方梦舟等领导以及各班辅导员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党总支书记张明丽致辞。她说,党课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的有效形式。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知党爱党,加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自觉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最后,她祝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系主任王春成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三、从自身要求做起,严于律己,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培训开班典礼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培训中的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要求,同时,有利于为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培养更多优质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