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长王立义带领第二工作组深入中医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面落实为师生办实事“三个联系”工作制度,3月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带领学校第二工作组深入中医系与广大师生进行座谈交流。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延东、国医论坛编辑部主任刘洪波、科研处副处长王卫娜及相关行政处室科级干部,中医系领导班子、联系班级班主任、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医系主任王春成主持。

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就中医系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管理工作作专题汇报。她表示,下一步将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党员干部、辅导员、学生干部三支队伍,重点围绕学风建设、就业创业、资助育人工作,奋力开创新局面。郭延东对为师生办实事“三个联系”工作制度进行了具体解读,第二工作组领导干部与对接班级班主任、学生干部、贫困生代表进行了会面交流。

会上,王立义作了讲话。他指出,“三个联系”工作制度是党委围绕观念作风能力建设,推动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服务师生,支持涉学系部工作的重要举措。我们要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三全育人”要求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各环节,做好主业,关爱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成才。他强调,2021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南阳视察,对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出了守正创新、传承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的指示,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他希望广大师生把握重大历史机遇期,久久为功,埋头苦干,竞相出彩,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立义聚焦问题意见,回应师生关切。就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教学硬件设施改善、学习生活环境优化等三大类九条问题予以解答,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工作作风,主动认领问题,落实配套政策,着力解决好师生“急愁难盼”的问题。

最后,王春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医学作为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首批设置专业,中医系将以“三个联系”工作为切入点,狠抓科研、实验和教学工作,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全力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