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医系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刘元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中医系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特邀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冯晓青教授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主持。

冯晓青以《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冯晓青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通过了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统一全党思想、意志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极其深远的重要意义,既是宣言书,也是动员令。她勉励大家要从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响应全会号召,切实理解“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张明丽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引导全体师生真正达到思想统一,凝聚强大合力。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一定会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