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为全系学生干部做党史学习辅导

发布者:李温涛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医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系做了认真部署,开展党总支书记带头学党史活动。

518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张明丽给全系学生干部做以“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为题目的专题讲座。讲座分为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部分,生动深刻的把党的百年历史特别是取得的伟大成就给同学们做了展示。

接下来系总支还会组织老师们对学生进行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任务牢牢结合,鼓励同学们在党史中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