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深入中医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温涛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同志深入到中医系调研指导工作

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和副主任肖跃红汇报了工作。在听取汇报后,王校长肯定了中医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是要重视师资队伍培养抓好课堂听评,对新入职的教师要一对一带教,坚持随堂听课,尽快提高业务能力;二要重视团队建设,要充分利用好教研活动,增强团结意识、提高业务素质,利用团队力量攻坚克难;三是要拓宽师资渠道,争取三所附属医院对中医临床教学的支持;四是要坚持“三全”育人,对学生倾注爱心,付诸真情,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要做好传道、授业、解惑。让学生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真正成为能服务地方健康,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中医系班子成员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尽心尽力抓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