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医系举行“诵读红色故事,传承百年经典”决赛

发布者:中医系团总支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同学历史责任感。4月28日晚7时,党员活动室内隆重举行了“诵读红色故事,传承百年经典”比赛。

团总支副书记闫相朝、劳卫部对口主席李婉婷、组织部部长李培宁、宣传部部长乔恬怡、新传部部长王凯璇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中医系40名学生代表观看本次比赛。

活动中,来自中医系的4位同学,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代骄阳——杨开慧》、《江姐的故事》、《花香如兰》等经典红色故事,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经过5位评委认真公正的评分,本次红色经典故事讲演比赛的获奖名次如下:一等奖获得者李书贤,二等奖获得者任家乐,三等奖获得者杨帆、李卓倩。由团总支副书记闫相朝、宣传部部长乔恬怡、新传部部长王凯璇为他们颁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正确认识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点亮理想之灯、照亮前行之路,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成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成长成才的精神支柱和潜在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