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医系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热情和干劲,中医系党总支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足迹,接受教育洗礼。

 在展馆中,革命先烈们一段段英勇奋斗的红色事迹震撼人心,一件件代表着奋斗历程的陈列文物直击内心,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一边听取讲解,一边驻足观看,依次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等版块,集中观看了《红色记忆》纪录片。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作为,争当先锋,对自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