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中医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刘元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中医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党员师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主持。

张明丽宣读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南阳医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认认真真、扎扎实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张明丽安排部署了中医系党史学习工作: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将党员干部讲党课和学党史结合起来;二是以上率下系统学,把党史专题学习和系统讨论结合起来;三是丰富形式创新学,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