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征兵动态 >> 正文

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动员会暨欢送新兵仪式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学工办  孙立8月24日, 南阳医专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动员会暨欢送新兵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出席,学校武装部副部长余飞海、武装部工作人员、各系院学工办主任、征兵专干及2020年应征报名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武装部部长孟晓红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装部长孟晓红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勉励同学们到军营建功立业。

郭万周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仲景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征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部门、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通过严格的役前训练,提升自我,到部队这个“大熔炉、大学校”中淬炼成钢,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期“四有”军人。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报国志化为报国行;二要苦练军事本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三要争当奋斗者,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更大贡献。

余飞海就近期征兵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临床医学系刘阳阳代表应征入伍同学做了发言。活动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医系今年共有在校校男生48报名应征,18名同学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他们将通过卧龙区武装部组织的集中役前训练,按照新兵起运计划,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