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就业 >> 征兵动态 >> 正文

中医系就业讲座之——2020年大学生征兵座谈会

发布者:孙立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响应省征兵办号召,积极动员大学生参军入伍,南阳医专中医系于5月21日召开了2020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中医系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孙立老师和有征兵入伍意愿的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向在疫情中把生命置之度外的共产党员致敬、学习。张明丽书记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弄好四事帐;坚定从事信念;加强身体锻炼;服从组织安排。她告诫同学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学习;并预祝同学们能过五关斩六将通过体检、政审等一系列要求圆梦军营。随后孙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年龄、体重、视力等入伍条件、优待优抚政策以及应征入伍的步骤。他表示,征兵入伍是一项全家受惠的制度举措,是一次非凡的成长经历,希望大家能积极响应号召,应征入伍。最后老师与学生互动,为征兵意愿同学解答疑惑。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立志从军,献身国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兵役意识以及责任意识,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

 

     2020征兵入伍答疑群

   

       

    2020征兵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