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先进事迹 >> 正文

防汛战疫系列之五|仲景学子有担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李培豪是2020级中医养生保健班的班长,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勤奋刻苦,乐于助人。7.20洪灾后,他立即响应团市委的号召,积极参加抗击洪涝灾害志愿服务行动。

    在志愿行动中,李培豪是救援物资分配中心的青年志愿者负责人,协调物资的接收和发放,还参与物资的装卸,处理志愿者服务站日常工作。面对一车车来自全国各地的捐赠的救灾物资,他从早到晚毫不停歇地接收、清点、分配、装运,做到账目清,去向明,确保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心第一时间精准送达受灾群众手中,帮助群众顺利渡过难关。他的工作受到团市委领导和受灾群众的高度赞扬。

李培豪说:“水灾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滔滔洪水,我辈应当身先士卒,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