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先进事迹 >> 正文

防汛战疫系列之三|仲景学子有担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解彩莹是2020级中医系3班学生,家住开封通许县,“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微信运营文案组成员,多次参与党史理论宣讲活动。

      得知灾情发生,解彩莹急切地想要帮助受灾地区。7月22日下午,她看到共青团中央发布招募志愿者的通告,立刻电话联系上了志愿者团队。7月23日到达郑州后,她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一线的抗洪救援工作中,在重灾区新乡市,帮助救援队伍搬运物资。解彩莹和志愿者们把被褥一件件装进袋子里打包好,又买来纸巾、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一同送往受灾社区、乡镇。她还主动联系通许县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捐赠了2000元,用涓滴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最可爱的人,不只是冲在一线的救援人员,解彩莹就是这样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倾力付出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