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风采展示 >> 系部荣誉 >> 正文

迈进新时代,奋斗我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河南省高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暨“青春的颜色”主题思政课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近百万人线上线下同步收看的这堂思政大课,是最美大学生们内涵精神的一次升华,更是新时代河南大学生接好时代接力棒,为使河南更出彩,贡献青春力量的集中体现。

2021年的河南汛情叠加疫情,我省广大青年学子,毫不畏惧、挺身而出,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美好品德与无限力量。在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典型选树工作中,我校中医系学生王景然等25名大学生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党员先锋突击队等10个集体脱颖而出。


(王景然 后排右5)


(王景然 后排左1)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面对汛情,王景然迎难而上,一往无前,展现仲景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扎根医圣故里的南阳医专,培育着一批批的仲景学子白衣执甲、逆向而往,见证着一代代的仲景传人杏林春暖、悬壶济世,这是我们的骄傲与荣光。


时光不老,青春正好!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更是让青年一代放手追梦的时代。在这堂特殊思政大课引领下,更多仲景学子将不负大好时光,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为使河南更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