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风采展示 >> 学生文体 >> 正文

绽放青春 闪耀光芒——我校防疫志愿者荣获感谢信

发布者:中医系记者站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鹤壁市山城区东一巷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肯定了我校中医系12班田政同学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的突出贡献,以及对我校培养新时代先锋青年的认可和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涌现出许多青年志愿者。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自发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用青春的朝气散发出闪耀的光芒,田政就是其中之一。

田政是2020级中医系12班的一名学生,热衷于志愿者行动。他此前经常在社区协助工作,并在疫情后积极协助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核酸检测登记,分发核酸检测卡,普及基本番防护尝试等一系列工作。

此次暑期疫情防控期间,田政得知他所在的居委会急需大量人力资源,于是主动请战,迅速投入到一线岗位。田政在志愿服务期间积极参与每项工作,除了为社区居民一一办理信息登记、卡点值守、记录出入人员体温、他还协助核酸采集、小区慰问等多样工作。信中写道:“贵校中医系田政同学听闻消息,主动请战,迅速投入到一线岗位,主要开展了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卡点值守、小区慰问、协助核酸采集等许多工作,连续作战数天,为社区防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其悟性强,适应快,态度认真,勤恳踏实,无私无畏。”


面对反扑的疫情,田政和许多中医系的仲景学子用自己的行动作出坚定回应,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与奉献,筑起防疫生命线,用青春的活力迎接成长的历练,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