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风采展示 >> 学生文体 >> 正文

中医系开展“清明祭英烈 千秋永留红”清明节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中医系团总支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期间,南阳医专中医系团总支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清明祭英烈,千秋永留红”系列活动。

我系首先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 千秋永留红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感。接着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 千秋永留红”为主题的网上祭扫行动。呼吁仲景学子们时刻牢记先辈们的英勇牺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同时以QQ、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线上宣传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响应。

千秋青史永留红,百代难忘正学功。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回望百年党史,我们难忘共产党人不懈斗争的艰辛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诠释忠诚和信仰,换来了革命的成功和新中国的建立!

通过开展此次清明节系列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引导学生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奋斗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