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中医系19届实习生踏上新征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月,我校新一届实习生的紧张而充实实习生活已经到来。

南阳医专于2019628日上午8点在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中医系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征兵、就业工作推动会。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学工办主任刘怀东等领导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肖跃红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致辞,她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就业岗位上一定要做到铁肩担道义,诚信有良知。优秀班主任代表宋保华老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董怡情发言,他们诉说了对南医深深的依恋。之后,中医系辅导员范少博老师宣读了国家征兵政策,孙立老师和刘怀东主任讲解了大学生就业补贴的相关内容。此次毕业典礼的圆满举行,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19届毕业生将用他们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去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坚信他们也会带着“崇仁、厚德、恒志、精术”的南医精神,从这个校园出发,走向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