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实习中安全管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服从系院部、辅导员和实习单位主管部门的安排,接受安全教育并认真履行

2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交通规划:不得到江、河湖、海等水域游泳:讲饮食卫生。预防疾病传播

3、应谨慎防诈骗、传销等非法组织,凡微称可轻松盈利成需微纳高额管理费的单位或组织,都应高度警惕

4、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等相关制度,服从带教老师的指挥。

5.不得控自离开实习单位、必消离开单位的,应按照南阳医专实习规定的请假程序办理。经批准后方可离开,学生离开实习单位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由学生本人和家长共同承担。

6、凡请假手续不全或请假到期延迟不归均视为擅自离开实习单位。由学生本人承担后果和责任。

7、工作及休息时间,遇到危险发生时要有自救自护意识及能力,冷静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8、凡违反上述规定的学生。造成个人人身安全事故或经济损失的,由学生个人负责,造成集体和国家损失的,视情节轻重,根据有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