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压力的本质与应对措施”主题讲座总结

发布者:马晨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中医系 [浏览次数]:

压力的本质与应对措施主题讲座总结

本次心理讲座以压力的本质与应对措施”为主题展开,特邀赵卫平教授作报告。讲座过程中为大家系统讲解了压力的概念,压力的来源,应对压力的策略,以及正确应对压力。引导同学们正视压力,树立积极良好的心态。

一、活动过程

(一)提前联系好讲座相关负责人

(二)部长开会告知部员讲座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三)部员通知各班心理委员等参与人员按时到场

(四)讲座前半个小时集合人员,14:30开始签到,14:50前签到入场。

(五)讲座进行前提醒参会人员严守会场纪律,关闭通讯工具或调为静音

二、活动总结

本次压力的本质与应对措施”主题讲座以压力为中心展开,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压力,科学调控心理。为同学们总结提供了一些面对压力的正确方法,鼓励同学们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压力,注重心理健康。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中医系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