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第十六届主题班会总结

发布者:马晨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中医系 [浏览次数]:

第十六届主题班会总结

艾滋病是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传染病为了使学生们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健康生活,培养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病毒侵袭的能力,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我系特开展以此为主题的班会,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21

二、 活动主题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三、具体安排

)负责人告知心理委员本次活动内容以及具体举办时间;

部员在进行查班时拍照评分并要求心理委员上交班会总结

本次活动结束后对相应表现好的班级进行加分鼓励。

四、 活动总结

本次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班会防艾校园行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

(二)在校园中营造出一个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氛围,对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三)通过主题班会扩大了对预防艾滋病的宣传范围,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制定切实有效的活动计划,各项工作层层落实,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艾滋病的危害。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中医系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