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纪律管理 >> 正文

中医系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发布者:范少博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我系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隐患防控能力,根据《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方案》,中医系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伊始,系学生会安保部制作“消防安全”宣传板在教学楼一楼大厅持续展出。活动期间,我系以班为单位举办了以“消防连万家,安全你我他”为主题的班会;针对当前大学生缺乏应有的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特别是面对火灾等紧急事件时缺少应对能力,我系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所有班级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从而增强学生的消防意识。与此同时,我系还通过微信公众号、QQ、微博等新媒体推送了消防安全常识,进行线上的消防安全宣传。

防治火灾全员参与,平安校园人人受益。通过主题班会、消防演练、观看视频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使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大局观和火灾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