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建设 >> 正文

热血青春 奉献有我——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者:中医系团总支 [发表时间]:2023-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仲景学子深刻体会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助推我国血液事业的发展并打造一个爱心、健康的校园,10月19日“热血青春,奉献有我”爱心献血活动在校园内举办。中医系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现场,献血车的一旁摆放着为献血学生准备的饮品和食品。

此次报名参加的学生很多,即使下雨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爱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学生前来献血,同学们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现场的志愿者与医护人员引导着学生们填表、登记、体检、验血、献血、休息,各项环节井然有序的进行。前来献血的同学热情满满,有的同学表示:“我认为献血这项公益活动它是一件极具意义的事情,我来献血可以帮助到社会上患病的人,我们也都是医学生,要怀仁爱之心嘛,所以会更重视这类公益活动。”从话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医学生身上的社会责任感与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值得大家称赞与学习。

此次无偿献血爱心活动举办的很顺利。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学生们能更好的理解并逐渐培养学医者应具有的品质、应怀有的精神,从中获益,从中理解生命的珍贵,感悟人生的真正意义,用自己的热血为青春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