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建设 >> 正文

喜报:陆凯同学2023年专升本考试取得中医学专业全省第二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的河南中医专升本考试已经结束,我系陆凯同学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了中医学专业全省第二的好成绩,成为了全体仲景学子的骄傲。

在学习上,陆凯同学一直以来都是学校的优秀学生,他勤奋好学,认真听讲,勇于探索,专注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他在学习中不断挑战自我,克服困难,空闲时间就去图书馆丰富自己,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了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在踏入大学校门之时,陆凯同学就立志要好好学习,给自己立下目标,并按时落实学习任务,按照他的规划,在大二就考过英语四级、考取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除了在学习上的优秀表现,陆凯同学还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全方位的充实、提升自己。他曾参加过学校举办的“青春有我、为梦发声”的主持人大赛,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同时他还多次参加社团活动,与同学们学习和交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他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由于陆凯同学在校园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和优异的学习成绩,他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并通过了入团积极分子考核。这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肯定,更是对他一直以来的努力和付出的认可。

苦心人,天不负。我们再次为陆凯同学喝彩,并祝福他在人生的下一站继续奋进,再创佳绩。希望更多的仲景学子能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勇于突破自我,成就多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