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

发布者:中医系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仲景东区进行第二次开学全员核酸检测。早上8点,医务工作人员皆已就位。踏着晨露,沐着朝阳,校领导及志愿者行列在日晷广场等候着同学们有序进场。

8B3F1

每一批同学都按照班级排成两队,佩戴好学校发的口罩,井然有序的跟着志愿者进入广场。地上橙黄的警戒线为同学们测量好了安全距离。戴上口罩隔绝的是病毒而不是爱,校领导不厌其烦的重复口号,防止聚集现象发生;医务工作人员护目镜下是对仲景学子关心的目光和饱满的爱,即使消毒液带走了手上的温度,但在上午的日晷广场仍是一片令人心生敬意的温暖。

排队、扫码、检测,一个个小工程却要重复数千次。但为了构建安全校园,全体师生及其工作人员都很耐心而配合。一米一米的距离为我们的健康筑成了生命的长城。

26A785

22951D

雾霭消散,霁云终临,凛冬散尽,星月长明,齐心战疫,光明在前!我们生在一个强大的国家,处在安全的校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攻克难关。相信疫情终会过去,也相信学校的防疫措施定会是我们静心学习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