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同心战“疫” 同“屏”共振

发布者:中医系 [发表时间]:2022-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9、20日南医学子陆续来到学校,阔别两月,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屏障。我校于本周开展了两次大规模全校核酸检测。

1DEBA1


疫情得到管控,离不开人们团结一致的精神,离不开白衣天使的不畏艰险,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合理部署,更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在东区的日晷广场开展的核酸检测就是切实保护每个人的安全。相隔一米的距离,正确的佩戴口罩,志愿者的引领,校领导的指挥,一幕幕的场景在朝阳的照耀下有序开展:按照班级排队、提前预约登记扫码、间隔一米进行核酸检测、完毕后有序离场。每一项工作都那么迅速而又和谐。不出几个小时,东区师生核酸全部采集完成。


A3803

二月的晨风依旧冰冷,医务工作者被防疫服包裹的严丝合缝,每一次的酒精洗手都会带走身体的温度,但他们仍以专业素养圆满完成了东区所有师生的采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领导人手持喇叭不厌其烦的一遍遍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距离,一次次关心是否全部采样。正是因为他们,让早春的清晨不在寒冷。

1E3967

疫情是场持久战,虽然现在我省疫情得到暂时控制,但我们仍不能松懈下来。疫情就是一面镜子,检验的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教育结果。初心不变,使命在肩,身为南医人,我们要不畏艰险,勇于奋斗,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要遵循学校疫情管理,共筑疫情保护屏障!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定平安顺遂,眼前满是希望,背后还有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