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2020年中医系仲景文化艺术节“我型我秀”手工艺品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南阳医专“我型我秀”手工艺品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南阳医专中医系主办,临床系、药学系、护理系等院系的众多同学积极参与。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中医系特面向全校同学征集优秀作品。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中医系特设大赛优秀作品评选小组,参与评选本次活动作品的嘉宾有中医系领导、老师及学生会干部和其他广大热心同学。

此次手工艺品大赛主题为“我型我秀”,作品选材以绿色环保无危害的生活用品为主,呼应了社会高度关注的环境保护问题。大赛作品的主要材料都是随处可见的日常用品,有旧水杯、麻绳、报纸、奶油胶等。在此次大赛上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制作出了独具创意的作品,其中包括标本灯笼,个性的装饰品以及生活小物件等,环保而又实用的优秀作品更使评委嘉宾对同学们刮目相看。

此次比赛意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将日常生活中废旧物品变废为宝,也帮助大家培养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在作品创作的同时,同学们也获得了诸多的乐趣,在实践中养成良好的生态道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