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医系开展第七届系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中医系团总支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号晚730分,由中医系团总支主办的“奋斗有我,为梦发声”南阳医专第七届系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主席团成员李超凡、温子奇、张梓硕、冯小雨、贾新新、李婉婷、赵妍、刘健江、吕欣宇、刘万宏、刘喆、张静怡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中医系辅导员李温涛和马晨老师莅临会场,中医系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大赛伊始,选手们宣读比赛宣言,其次分为个人栏目主持及即兴评述,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个人栏目主持环节,选手们创新出彩的主持风格令评委赞叹不已;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有的高歌一曲,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有的深情朗诵,用诗歌表达丰富的感情;有的大秀舞姿,妙曼的身姿让大家叹服。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3名,最美声音奖和最佳才艺奖各1名。经过激烈的角逐,3号选手郑淑怡以成熟稳重又不失诙谐幽默的表现夺得一等奖,学生会主席李超凡为其颁奖;8号选手张嘉乐、4号选手朱俊坤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团总支副书记张静怡为他们颁奖;1号选手陆凯、5号选手宋欢、7号选手盛扬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三等奖,团总支宣传部部长乔恬怡、文艺部部长郭雄飞、青志部部长吴飞宇为他们颁奖;2号选手龚一鸣获得最美声音奖、6号选手蔡丰毅获得最佳才艺奖,团总支二课部部长周君梁、新传部部长王凯璇为他们颁奖。至此“第七届系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中医系主持人大赛作为校园文化推广的一项赛事,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学生中深入推广普通话,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