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及2021年度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及2021年度课题结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5 】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课题申报和2021年度课题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和评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重大战略实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

3.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实行网络申报。申报人需登陆中原人文社科网主页(http:// www.hnsk1.org)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报表(不需提交纸质材料)。项目申报系统于2022年4月6日8时至4月15日24时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4.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结项报告提交时间调整为2022年4月6日8时至4月15日24时,各项目主持人需登陆《河南省调研课题管理系统》按照提示要求提交结项报告,逾期不再受理(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附件:1.河南省社科联2022 年度调研课题 指南.pdf

2.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申报表

科研处

2022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