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举行新进教师试讲会

发布者:王翘楚 [发表时间]:2022-0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使新教师能快速顺利进入教师角色,我系于216日下午在岐黄楼306教室举办了2022年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由中医系主任王春成主持,系书记张明丽,副主任肖跃红、赵增强、陈吉全及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试讲过程中,今年新进教师根据新学期教学安排,自主选择20分钟的教学片段,进行现场授课展示。参加听课的评委们在认真听取试讲后,分别对其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做出了评价,在肯定优点的同时,对试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体上,新教师的试讲展示可圈可点,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

此次教师试讲活动对促成新老教师交流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增强教师团队合作意识和爱岗敬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