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成功举办河南省中医学产教融合专业联盟优秀案例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武颖烁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南阳第十六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盛大开幕之际,2月27日下午,中医系成功举办了河南省中医学产教融合专业联盟优秀案例分享交流会。省内14家成员单位、中医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医系主任张明丽主持。

会上,中医系书记郭玉伟向荣获优秀案例的成员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来自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南石医院、南阳药益宝有限公司、南阳福远堂中医院、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南阳医专等6个成员单位的代表分别进行了优秀案例分享。

中医系主任张明丽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今天的案例分享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益探索,展示了联盟成立以来,成员单位的研究成果。我们期待下一步高校加强与行业企业沟通协作,深入探索中医学产教融合专业联盟新模式,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倡导社会各界持续关和支持产教融合,积极融入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之中,不断为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通过优秀案例的分享交流,进一步落实联盟章程的责任,拓展联盟工作的思维、提升联盟工作成效,实现了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增进沟通,密切合作的目的,促使产教融合联盟工作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