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成功举办全体党员学习会暨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学工办 [发表时间]:202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11月29日下午,中医系在仲景东区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全体党员学习会暨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中医系主任张明丽主持。张主任对本次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宣读与讲解,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本次培训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做到共同完善、共同提高。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郭玉伟宣读《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同意机关一支部等22个基层党组织委员调整的批复》。随后中医系教师党员代表范李阳、中医系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武颖烁、本次培训班学生代表付淑颔分别发言。

随后郭玉伟书记做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讲话,他对参与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注重学习方法,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接下来,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郭玉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强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 从思想和行动上作表率”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郭书记从切实领会“思想入党”的重要意义、以及强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从思想和行动上作表率两部分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引导师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党的理论知识修养,胸怀“国之大者”展现奋进姿态。同时要求中医系全体教职工结合我系实际情况,以推进教学改革、科研、专业群建设和每个教研室建设以及管理服务上档升级为根本任务,锚定学校“1233”工作布局,紧扣“五大工程”建设任务开展工作。郭书记的讲解极具感染力,全体参会成员认真聆听课程,做好笔记。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也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更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通过本次全体党员学习会暨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