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秋月圆情更浓,慰问祝福暖人心——系领导带队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共团圆,师生关怀暖人心。正值中秋佳节,最是良辰美景,为了慰藉学生们离家求学的思乡之情,2022年9月11日,中医系开展了中秋慰问学生活动,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学工办主任方梦舟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走访了各班中秋晚会现场。

活动伊始,张明丽书记和方梦舟主任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张明丽书记向新生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并与同学们共同唱响《但愿人长久》《歌唱祖国》等歌曲,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张明丽书记更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圆,但是中医系的节日礼物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如家的温暖,深耕学田,不忘灌溉之恩。

中医系时刻关心挂念着学生的生活情况,着力将人文关怀融入到学生工作和日常管理中,更切实满足学生需求,力求营造“家”的归属感,提升学生在校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为同学们在清秋时节中送去融融温情,拉近了师生距离,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中医系的关爱和“家”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医系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