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级中医系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中医系团总支 [发表时间]:2022-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顺利完成这次迎新工作,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中医系主任王春成,共同到场指导迎新工作。我系组织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迎接新生的到来,辅导员老师们根据系部安排,掌握入学报到的相关事宜,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终于见面了,在这凉爽的秋天!当一切都做好了准备,老师和志愿者们见到了期待已久的学生和学弟学妹们。校门口、宿舍楼下、走道上,无处不张贴着欢迎新同学的横幅,校园里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氛围。

   迎新现场,新生们陆陆续续地报到,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老师和志愿者们个个热情细致、规范有序地带领新生到达报到处,有条不絮地办理报到手续、分发宿舍钥匙以及引导新生入宿等工作。志愿者的周到服务,让每一位新同学都能感受到中医系大家庭的温暖,也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新环境。纵使汗水将衣服浸湿,迎新志愿者们依旧行走在“一线”,将热情与温暖带去新生的心中。

   九月份的南阳依旧酷暑灼人,却也难及同学们的热情。在南阳医专校园里,你们将书写出独属于自己的故事,亦将合奏出荡气回肠的乐章。在此,期待你们来开启自己独一无二的旅程!


“少年当立凌云志,登第星城摘玉衡。”祝愿新生能尽情绽放青春,给中医系注入新鲜血液,使中医系展现出更加积极的风貌。争做仲景好学子,弘扬中医药文化,书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