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党总支开展“建强副中心、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助力南阳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设,中医系党总支建强副中心、党员当先锋为主题,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中医系教学、学管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讲话内容,各支部要求党员要将最新理论精神入脑入心、学懂弄通,提升思想政治站位。党总支发出《党员当先锋企业当主力建设副中心奔向新辉煌——至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围绕学校“1233”工作布局,转变作风,更新观念,积极办实办好 1--2 件实事、具体工作,“积小步为大步,积小胜为大胜”,人人都当本岗位的奉献者。  

 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记忆。 中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解放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党员们绕纪念碑缓行一周,在革命英雄雕刻群前久久驻足,共同向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解放碑前,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撰写的《中原我军占领南阳》碑文,深刻感悟伟大革命精神,汇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奋进力量。

 开展志愿服务,共创文明校园。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医系组织开展两次志愿服务活动。826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解放广场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清扫,以激发党员建强副中心城市的积极性,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831日,中医系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全体师生在仲景东区卫生区、办公室、教室、宿舍内分工合作,全面清扫环境、整治卫生、营造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