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仲景文化

                                  ——南阳医专第十二届仲景文化艺术节仲景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抗疫精神,传承医圣伟业,中医系于926日晚上七点半在仲景东区教学楼301举办了“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仲景文化”仲景文化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题型为3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10道判断题,满分为100分,比赛时间60分钟。比赛取前15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本轮抢答有50道题。每题 5分,作答时间有10秒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中医系贾冰荣获一等奖;护理系孙伟博,中医系马雯芳荣获二等奖;护理系乔硕,护理系周雯清,药学系孙梦丽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学习了抗击疫情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学子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科学认知水平,更体现了南阳医专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