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展现南医魅力 点亮美丽生活

                              ——南阳医专第十二届仲景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

发布者:华晓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仲景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审美观,中医系于1023日下午3点在仲景东区教学楼举办了以“展现南医魅力,点亮美丽生活”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活动前期面向各系部(院)征集摄影作品,经过初选、复选并以投票的方式选出最佳作品。从镜头、感官、线上互动、线下体验等多重纬度,经评委组的认真评赏,最终中医系高金世获得一等奖,药学系陶莹、临床系王一帆、针骨系张坤获得二等奖,医技系田永生、药学系王怡、临床系任一帆、中医系李婉婷、张鑫源取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更好的展现南医魅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态度,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认可和对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