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举办2020级新生开训典礼

发布者:孙立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医系举办2020级新生开训典礼

   本网讯(文/中医系 孙立)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大学生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1013日上午,南阳医专中医系在仲景东区田径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军训团负责人白欣教官、南阳医专中医系党委书记张明丽和全体教官,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典礼由辅导员孙立主持。

   上午8时,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张明丽书记发表讲话,她代表全体师生向参训教官表示感谢,向参训同学致以诚挚问候。她强调,全体参训新生同学要端正态度,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持之以恒希望通过这次军训能够帮助同学们树立国防和家国情怀,吃苦耐劳,练就过硬本领,磨炼意志,继承并弘扬仲景仁爱情怀。随后新生代表唐成博代表全体参训人员庄严宣誓。最后参训教官进行军训重点示范动作表演,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全体教官与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军训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