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2019年励志成才报告会暨学习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方梦舟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医系2019年励志成才报告会暨学习交流会成功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扶贫工作,同时激励广大学子志存高远、拼搏进取、矢志报国。2019125日下午,中医系于新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励志成才报告会暨学习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学生。

在会上,张明丽书记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所有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承载民族希望,成为担当有为的青年,以家国情怀书写壮丽青春。随后,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入校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并克服了的种种困难与坚定理想信念的心路历程,以切身体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心怀感恩、明确目标、心无旁骛学习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2019级学生踊跃向学长、学姐提出在学习、生活上的疑问,并获得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仲景学子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中医系良好学风的建设,帮助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他们刻苦学习、励志成才的优良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从现在起珍惜光阴,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