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刘元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有关党建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南阳医专中医系于1031日在仲景东区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中医系党总书记张明丽以及中医系学管支部的党员老师刘元、范少博、方梦舟等出席本次活动,第二十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活动由刘元老师主持,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以表示对祖国的敬意。之后,由党总书记张明丽明致辞,她提出学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她要求学员要明确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员标准,并通过提问的方式来增强学员的记忆,学员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活跃,同时张明丽书记因大家选择加入共产党而感到十分欣慰,并对同学们给予真诚的祝福。

第一讲由张明丽书记担任主讲。她向在座学员提问政党的基础知识,并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气氛活跃;之后,刘元老师从“求知”和“践行”两方面引出价值观,要求学员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范少博老师详细地为学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让学员感受到这一场有识之士救图存亡的实践探索;方梦舟老师提出要通过实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要求学员们铭记入党初心,筑牢中国共产党工作根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勤记笔记,态度认真。随后,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看《建军大业》,深刻地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并从中领悟到了红色基因的内涵。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17日下午的结业考试之后圆满结束。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同学们入党的信念,对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以及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1ACB42

B7B76

D07A4

1658A

46DD1

1EFD0

3A1B4

中医系记者站 李婷婷 张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