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承古纳新,学思践悟

发布者:刘元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920日,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向我校8000余名新生提出开学五问,自己是谁、来自哪里、来到何处、走向何方、当下何为,借此五问以警示和勉励广大仲景学子们,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思考。

为深入学习全书记的重要讲话,921日至1020日,中医系开展关于学习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在新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各班负责人根据全书记的讲话开展从开学五问中读懂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此类主题班会;每名学生手写心得体会,各班评选上报五份以上优秀心得体会;团学干部组织学习全书记在新生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会议上各团学干部都认真思考,积极踊跃发言。

我系开展关于学习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在新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系列活动,旨在启发和引导广大仲景学子们全面自我审视、精准把脉,深刻地认识到把握时代脉搏、刻苦钻研学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铭记崇仁、厚德、恒志、精术八字校训,成为医德与医术兼优的仲景学子。

中医系记者站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