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元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中医系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开展。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学工办主任刘怀东、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缓缓拉开帷幕。张明丽书记应邀致辞,首先,她对上一年度的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团学干部换届是学生管理中的大事,本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从43人中选出各部门的领导干部,她希望,这次竞选如愿的学生干部可以起好带头作用,没有如愿的同学能够继续为学校的管理和建设出谋划策。最后,她祝愿所有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都可以如愿以偿。随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选拔方式、任职条件、评分标准等。接着,竞选者们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对自己的基本信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

所有竞选者演讲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收集老师评分表,择期公布结果。本次团学干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团学干部的组织和管理注入新鲜活力,推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