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中医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会于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张明丽,副主任肖跃红、学工办主任刘怀东、教学办主任赵增强、党政办主任张晓丽、全体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张明丽介绍了南阳医专的办学特色,生命科学馆、中医标本馆和图书典藏等教学资源,及中医系在教学、专升本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新生能够修德立身,爱党爱国,自觉把自己的成长进步与祖国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尽快地适应新环境,继续保持高中阶段良好的学习状态,勤奋学习,苦练基本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学习而奋斗。

  随后,肖跃红为大家介绍中医系在教学方面的优势,借助从医来的证治体验及典型案例,列举出人们对中西医理解方面的常见误区,从“立志、乐学、强身”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刘怀东介绍了中医系学生管理制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本次启动会拉开了中医系新生入学教育的序幕,接下来将开展军训、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活动,帮助新生巩固专业思想、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