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运动展现风采 拼搏成就梦想

发布者:刘元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19日至20日,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于419日上午8:30举行。校长方家选,党委副书记逵应坤,纪委书记张国良,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范真,校工会主席田端,相关处(室)、系(部、院)的领导以及裁判员、运动员、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校运会共设立了男、女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跳远、跳高等多个比赛项目。大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各系运动员健步如飞,激情昂扬。在男子800米赛跑中, 中医系运动员徐振豪步伐稳健、快步如飞,以231秒的成绩夺得了第一名;在女子400米的比赛中,中医系选手赵雪珂以113秒的成绩摘得桂冠。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南阳医专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420日下午在主校区田径场顺利闭幕。中医系斩获多项荣誉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欢快的音乐中,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优秀团体和个人颁奖。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心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还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体现了高校对于青年大学生体育教育建设的重视。

(中医系记者站 代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