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比肩同行 相互鼓励——中医系再出考研学霸宿舍

发布者:李梦华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2019年全国研究生国家线的公布,中医系再传捷报。2014级本科班刘冰冰,范梦浩,谢婉莹,王倩倩,沈苓杰5朵金花全部通过研究生A区国家线,女生4号楼217宿舍成为2019年南阳医专“考研学霸宿舍”。

中医系领导对本科班学生考研一直高度重视,在去年4月份就召开考研师生座谈会,为同学们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鼓励大家坚定考研信念,继续努力深造圆梦中医。座谈会还邀请已被山东中医药大学和河南中医药大学录取的2013级本科班同学代表,分享了他们备战考研的经历和学习心得,为2014级本科同学提供很多可借鉴的考研宝贵经验。

有梦想并为之努力终见曙光。217宿舍5名同学深深的认识到,考研不像期末考试可以临时抱佛脚,要想在激烈的选拔性考试中取得成绩,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坚持和努力。及早确立考研目标后,在紧张枯燥的复习备战中,大家拧成一股劲,学习上相互促进,生活中相互鼓励。每天早上6点钟准时起床开始一天的学习计划,直到深夜临睡前的卧谈会,也要把白天的知识点拿出来提问讨论。

被称为“二次高考”的考研之路实属不易,一路走来她们比肩同行、相互鼓励的学习精神必然激励着中医系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在人生前行道路上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