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上半年CET报名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院)考生:

2019上半年CET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本次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2019年6月15日(周六)09:00—11:20

二、报名条件

1.只允许在校生(含实习学生,已毕业学生不能报名)报名;

2.普通专科二年级以上学生报名(新生升段及对口可报名,但尽量控制人数);

3.严禁非本校生报名;

4.为避免缺考过多,造成无谓的浪费,系部在通知报名的时候,注意告诫考生必须谨慎报名,不能无故缺考。因本次采用网上自主报名,缺考可能影响下次考试资格,请各系部一定注意提醒考生!

三、报名程序

1、信息确认时间: 2019年3月12日至3月15日。

2、报名时间:2019年3月27日14:35至4月8日12:00。

3、报名方式:均在网上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形式集体报名)

4、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5、收费标准:四级25元/人。

6、注意事项:请各系部(院)注意通知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申请账号、输入本人身份信息,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后,进行网上报名。考生确认自己所选报名科目后,须在12小时之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如有学籍验证未通过,无法完成网上报名操作的学生以及个人信息有误的学生请于3月15日09:00之前与系部(院)联系,由系部(院)汇总后于3月15日11:30前以电子Excel表形式报送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处理。报名时间结束后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凡未在网上报名的一律无法再补报名,请各系部(院)务必通知学生及时报名。

7、信息核对:报名考生请务必于4月8日前上网查询是否被收费确认,如有错误,请于4月7日12:00前与系部(院)联系。因报名全部工作均在全国CET报名系统网站内操作,报名结束后,一切信息均不能更改,考生务必及时仔细核对信息,有问题的则及时向系部(院)反映。凡由考生原因导致报名出错的,均由考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南阳医专教务处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