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中医实训中心 >> 正文

中医实训中心开展实训室安全教育

发布者:李昌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安全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认真落实国家和学校关于实训室安全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中医实训中心自2022春开学以来,持续开展2022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每次实训课开课前进行5分钟的安全教育培训。培训中,要求教师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实验前做好一切防范措施,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指导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训守则,着重注意水、电、实验仪器等方面的安全。

通过实训室安全教育培训,教师和学生强化了实训室安全防范常识,熟悉了应急处理流程,为今后安全实训做好充分准备。

安全无小事,中医实训中心对实训室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今后中医实训中心将继续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学校提供良好的教育和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