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中医实训中心 >> 正文

中医实训中心卫生大扫除活动持续进行

发布者:李昌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3时,中医系50余名志愿者准时到达仲景东区仲景楼前集合,等待分配任务。虽然刮着风,下着濛濛细雨,但以“每月初一十五周三下午大扫除”为主题的中医实训中心卫生日活动风雨无阻。

中医实训中心包括仲景东区仲景楼1-5层和孔明校区中药标本馆,共计5000余平方米,承担着我校各专业中医相关课程的实训教学工作,年教学任务量8万余人次。

近两年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医系领导班子抓住机遇,积极进取,不畏艰辛,呕心沥血,对中药标本馆进行了信息化提升改造,对仲景楼进行了中医文化氛围营造建设,把中医实训中心打造成了我校的一个亮点、一张名片。适逢我校创建省级“双高”学校和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的关键节点,中医实训中心责无旁贷地成为我校建设省级高水平中医学专业群和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的重要基石之一。接受着一轮又一轮各级领导的考察,迎接着一波又一波各类社会专家、学者、团体的参观。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了迎接领导考察、学者参观,中医实训中心特推出在每月初一、十五前后的周三下午对实训中心进行大扫除活动。此活动已推行一年,有效解决了每逢有考察、参观活动时,实训中心4位教师无法完成卫生打扫任务的艰巨使命和尴尬局面。

50余名同学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苦努力,把中医实训中心变得窗明桌净、地板如镜,在傍晚灯光的照耀下更加熠熠生辉、光彩照人。

 

 













27b8bb11a0bd8a7512b0e3aa41bf588

 


a36ea79599671f148a97ec010fee872

28100f0fd643172afe7ff263f08d012





















74925205af5944382d578784d5907e5